化材学院给优秀学生家长寄贺信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协同育人合力,拓宽家校交流互动渠道,20241月,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跨越山海,共享喜悦”活动,给2023年度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生优干”、“两红两优”及在省级及以上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家长寄送贺信,与学生家长共同分享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喜悦。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根据学生2023年度优异表现精心撰写贺信内容,共寄出贺信74封,每一封贺信都承载着学院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传递着家校共育的温暖与力量。贺信涵盖祝福祝贺、学生表现和未来展望等内容,学院衷心感谢学生家长对学校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热烈祝贺学生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希望同家长一起进一步健全家校沟通平台,增进家校育人共识,深化家校育人机制,凝聚家校育人合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春诵秋学礼,夏弦冬读书,一封贺信,饱含一片深情,传递一份温暖。一直以来,化学与材料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致力于将育人工作做得既有心意亦有新意、既有温度亦有深度,在学校“金扁担”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努力建设好学院“金刚钻”党建子品牌,坚持淬炼立德树人“金刚钻”,竭力干好强农兴农“瓷器活”。



供稿:化学与材料学院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