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6

1月16日,由教务处举办的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幕。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经过个人申报及各教学单位推荐共35个教师(团队)参赛。共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和课程思政组4个组别。大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网络评审环节由评委对参加教师(团队)在线提交的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或课程思政创新报告)等材料进行评分,现场评审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进行评分。网络评审成绩与现场评审成绩各占最终成绩的50%。根据最终得分,评选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共有10项。

我校已连续四年组织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的举办是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推进“四新”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教务处 汪丽萍  周阳阳    审核:吴国平  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