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与江西普瑞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用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用校企合作,丰富拓宽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体系,1月13日上午,江西普瑞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云一行来访我校,与化材院进行产学研用合作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副校长贺浩华、王文君,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化材院党政班子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仪式上,化材院相关人员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的有关内容,并就双方技术研究展开交流座谈,江西普瑞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双方指出,建立产学研用合作对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推进科技创新、提高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此次合作是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发展共赢的重要契机。

贺浩华对对江西普瑞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诚意表示赞赏,对化材院与江西普瑞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学研用合作表示祝贺及肯定,同时对化材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文君指出,加强校企产学研用合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生动实践,学校对此予以大力支持和鼓励,对化材院与江西普瑞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寄予希望,充满期待。

化材学院副院长卢丽敏与副总经理韩建龙共同签署了校企产学研用合作协议。与会相关专家、教师就各自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供稿:化学与材料学院  审核:刘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