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省宠物诊疗行业协会职能,增强协会凝聚力,搭建会员沟通与培训平台,进一步推进省宠物诊疗行业规范化管理和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宠物医师的专业技术水平,112-113日,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2023年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南昌理工学院顺利召开。江西省及部分地市农业农村部门领导、特邀专家及嘉宾、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领导班子、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会员等180余人参会。

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会长叶俊华研究员及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秘书长曹华斌教授分别作题为《江西省小动物医学行业发展现状与展望》与《江西省宠物诊疗工作建议》的报告,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现存问题,提出了工作改进办法,并对未来协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与特邀专家、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江西宠物诊疗协会会长叶俊华研究员向全体会员作协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江西省宠物诊疗协会副秘书长王云作协会年度财务报告,全体会员一致通过并签署了《关于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宠物诊疗行业健康发展的倡议》。丁明星教授、喻信益会长、董君艳研究员、陈义洲正高级兽医师、贺常亮教授、王军军董事长、胡中云正高级兽医师,分别作精彩专题报告。本次会议还评选了十佳宠物医院与“十佳”宠物医生。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幸程鸿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