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瑞金工业园区开展“1+1+N”结对共促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和工业园区“1+1+N”结对共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搭建高校与园区“双向奔赴”平台,构建学一体、校企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1月10日,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学院以及瑞金籍2024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走进瑞金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题调研。

瑞金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林浩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工业园区基本情况和支柱产业链以及用工需求情况,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推进合作领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推园区企业相关产业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合作。

招就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以及瑞金籍毕业生基本情况。会上瑞金市就创中心、经开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园区企业领导与我校就园区招聘活动、瑞金市人才政策、企业用工需求情况,毕业生个人求职就业现状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分别走访园区得邦照明、元财管道、昊宇重工等企业,实地调研座谈,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毕业生相关待遇,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与企业发展搭好桥梁,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招就处  王欽召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