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5日至8日,由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主办的2023年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年会暨体育教师气排球比赛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

我校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沉着应战、奋勇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荣获本次比赛冠军。这也是我校参加华东区体育教师系列比赛获得的首个冠军。

本次年会比赛有来自华东区的山东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海洋大学等10余所农林院校参加。会议期间,经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体育理事会评选,我校获任新一届理事长单位,军体部主任席艳辉教授荣任理事长。军体部蔡火凤同志作了《“课程强基、活动创特、竞赛引领、思政弘毅”四位一体体育教学范式》的主题发言,从课内课程、课外活动、训练竞赛、课程思政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做法,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

供稿:周衍超、张子俊       审核:席艳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