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名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于都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23

613日至16日,由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锋刚率队的江西同心智库专家组前往吉安市、赣州市和抚州市等地开展2023年省情调研活动,并于6月15日在赣州市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举行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包括民革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主委魏洪义、九三学社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基层委员会主委郭熙和农工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涂文清等20多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省情调研主要聚焦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和文化创意等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吉安市的立讯智造有限公司、木林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吉州窑遗址及其创意陶瓷产业,赣州市的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国际陆港和南康家居小镇,以及于都红色文化传承与发展,抚州市的新能源汽车科技产业园和流坑古村及其历史文化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等开展调研,了解近年来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建设和发展的最新成果,对我省在上述产业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赞扬,表示将认真梳理分析上述产业的好做法好案例,并运用到相关的课题研究中。


供稿:民革主委魏洪义   审核:黎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