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暨党建“双创”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89

616日下午,我校主题教育暨党建双创工作部署推进会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召开,校领导黄路生、蔡海生、贺浩华、曾志将、刘木华、张高亮、王文君出席,各二级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省委主题教育办和省委组织部有关主题教育和党建“双创”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主题教育及党建“双创”有关工作;学校主题教育办各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我校获批全省首批党建“双创”单位代表动科院党委、工学院党委、机关第八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双创”工作思路、措施、目标。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推动和做好主题教育和党建“双创”工作,黄路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和党建“双创”工作的思想自觉。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到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实际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是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和党建“双创”各项重点任务。要坚持“硬”任务“硬”落实,确保责任到位、任务到人,确保各司其职、各担其责;坚持以效果导向开展理论学习,以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以破解问题难题推动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检视整改。三是推动主题教育和党建“双创”工作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保落实各项要求任务,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强化督查保障工作成效,将监督考核转化为倒逼工作责任落实的有效手段;要培育典型抓示范,坚持树立典型、凝练特色,提炼总结、加强宣传。

蔡海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抓好落实;要及时研究部署,明确任务抓落实;要促进事业发展,压实责任抓落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宣传部、组织部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