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生食堂调研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月14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在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及餐饮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我校各学生食堂开展调研。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各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管理、加工制作过程、明厨亮灶互联网+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后勤集团关于食堂监管措施、菜品种类、饭菜价格以及应急措施的汇报。校领导对学校食堂的管理给予了肯定,并叮嘱集团和各食堂负责人:一是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各食堂依照各项制度和程序规范操作;二是要找准自身定位,端正态度,代表学校为师生员工提供满意服务;三是要监管好饭菜价格,保证食堂饭菜价格稳定;四是规范生产和加工,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五是健全和完善应急处置机制,防范于未然。

调研结束,校领导一行在学生第三食堂与同学一同就餐并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及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集团和食堂多多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在确保饮食卫生安全的前提下尽量丰富同学们饭菜花色品种,不断提升食堂服务水平。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任俊   审核:王志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