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关第十八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

根据支部联系班级工作安排,结合主题教育要求,6月8日,机关第十八支部与联系班级土管2003班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干部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

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设有“浴血坚持”、“谈判改编”、“敌后抗战”、“完成使命”四部分展览。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崇敬肃穆之情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重温新四军艰苦悲壮的抗战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深入学习了新四军组建、发展和浴血抗战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到了鲜血铸就的新四军铁军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目标,全面弘扬铁军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教工党员们也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面提升招标采购工作质效。

 


供稿:招标中心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