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举办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2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问题意识,坚持实践导向,形成调研成果,5月22日,招标与采购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2023年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副校长贺浩华、张高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与采购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学校资产管理及管理队伍基本情况、招标采购工作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张高亮指出,做好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通力协作,共同履职尽责;三是要增强风险意识,规范廉洁自律。贺浩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学校资产管理的重要意义,各部门要熟悉相关制度流程,协调一致,形成合力,提高资产管理与招标采购工作效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设备管理科、招标与采购负责同志分别就《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现状、问题及要求》《招标采购工作实务》进行讲解。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江西浩天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就我校资产综合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和现场解答,以提高我校台账管理员的业务实操水平。



     供稿:招标中心、资实处      审核:肖明、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