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13

为推动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6日,软件学院邀请江西省委党校何兵兵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何兵兵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围绕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品质和实践特色。

师生党员表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新征程上,我们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夯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供稿:软件学院 熊叶     审核:肖意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