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南昌经开区农大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1

510日下午,我校召开南昌经开区农大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魏辅文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副校长许斌华、黄英金、曾志将、刘木华、张高亮、王文君出席,学校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责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入户调查工作人员,老旧小区改造各职能组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魏辅文主持会议。

会上,许斌华围绕领导重视、高位推动;谋划细致、精益求精;住户支持、大力配合;真情付出、攻坚克难四个方面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前期工作情况。针对下一阶段工作,许斌华要求,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熟悉政策,讲究方法;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要民生为本,解决困难。

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入户动员具体注意事项,校园建设处负责人介绍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划设计情况。

黄路生对老旧小区前期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就做好老旧小区改造(二期)工作,黄路生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扎实稳步推进,熟悉和掌握老旧小区改造的法律依据、政策依据、住户基本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了解情况、知晓政策;讲究方式方法,做好与住户的交流沟通,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多方协调、多方配合,共同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顺利完成。三要坚持效果导向,坚持“一户一策”,科学设计规划;做到“一人一策”,帮助解决住户实际困难和合理需求;做好“建章立制”,不断巩固校园环境改造成效。

魏辅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打造立德树人育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现实需要,是学校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凝聚集体智慧,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为美丽和谐校园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