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444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决策部署,抢抓春季促就业关键期,5月9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暨南昌市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暨百场校招活动在北区田径场举行。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魏辅文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走进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详细情况。校领导来到企业招聘点,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在场毕业生深入交流,询问各单位招聘需求、就业政策和发展情况,鼓励企业招聘录用农大毕业生,并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顺利就业。

据悉此次招聘会遴选了401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优质企业300余家,涵盖来自南昌市、赣州市、宜春市、抚州市等多地市的企业组团,为毕业生提供了30000余个就业岗位,有效推动2023届毕业生留赣高质量充分就业。自春季开学以来,学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做到“日日有招聘宣讲、月月有招聘活动”,实现校企人才共育、资源共享。



供稿:招就处  陈薪芋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