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筑梦正当时”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74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412日,学院“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筑梦正当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办414召开,院党委委员、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共2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开班仪式。

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并要求全体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扎实掌握专业实践技能,将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校“金扁担”宣讲团成员贺一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简要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围绕新时代我国教育的发展成就、新征程上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新征程上教育事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新征程上教育事业发展的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近年工作进展和办学成就分享自己学习心得。

本次培训班内容涵盖专题辅导报告、个人自学、红色影视学习、实践研学等部分,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刘艳婷

审核:艾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