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415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学员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堂内,全体师生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了解到革命烈士们的伟大事迹,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革命的胜利,进行了长期的艰苦卓绝的斗争,付出的巨大牺牲和做出的卓越贡献。

“青年强,则国家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小志向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大家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发扬“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江农精神,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跑出青春加速度!

最后,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本次活动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党性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活动后,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俞夏天 王祉轩   审核: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