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273

   411日,农学院在拾禄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以“学习二十大,锤炼‘铁肩膀’,立志勇担当”为主题,263名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此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报告、红色走读、志愿服务、交流研讨和考核评优等形式展开,培训内容充分体现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党性锻炼,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先争优的强劲动力,助力农业现代化这条“金扁担”成色更足、分量更重,努力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赵荣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