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区农业院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通告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633

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202361日至5日在我校举行。为了营造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促进运动会取得更好成效,经研究决定,开展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会徽征集活动,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会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精神,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的要求,坚持以答好“时代之问”为导向,彰显农林特色、体现时代风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设计要求

1.会徽应充分体现 “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内涵,具有竞技体育的韵味。

2.会徽应简洁明快、易于识别,体现体育运动的特点,文化、艺术和运动要完美地结合,表现力强。

3.图案要体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江西特色与江农特色。

4.会徽的设计必须是原创,严禁抄袭(如抄袭将取消比赛资格,通报批评),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不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三、投稿办法和要求

1.以个人和团体名义提交作品均可。

2.应征作品请提交矢量格式的电子文件和jpg格式文件各一份。并提交彩色数码打印稿(数码打印稿不小于A4纸张),附详细的设计说明。

3.截稿日期:2023515日。

4.投稿地址: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行政楼517办公室,投稿邮箱:jxndxcb@jxau.edu.cn,联系人:蔡程琪,电话:0791-83813968

四、奖励设置

征集作品将通过评审,筛选出入围作品,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备注说明

1.投稿作品请作者注明详细的联系方式(姓名、单位、电话等)。

2.我校对获奖作品有发布和修改权。

 

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