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开展“3.23”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zbcg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81

为进一步弘扬“赶考”精神,重温“赶考初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激励全体教职工成为“四有”好老师,3月22日-23日,机关第十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3.23”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省博物馆展馆内,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肃穆之情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展览立体生动地呈现了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部分优秀共产党员33位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大家认真阅读着每一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家书家信,仔细品味着每一个家庭“清、俭、净、廉、严”的家风原则,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深受感动、引人深思。

在学校办公楼内,支部全体党员又集体参观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一个个违反师德师风的反面典型案例鲜活地摆在我们面前,时刻敲响我们的警钟,警醒我们要汲取深刻教训,严密筑牢思想防线。

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纪录片《“赶考”路上》和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家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涵养修身品质的思想自觉,落实廉洁齐家的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助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供稿:招标中心                审核:肖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