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来校实地考察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907

1021日上午,南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市住建局、经开区管委会、住建局等单位有关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教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副校长贺浩华陪同考察。

万昱原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已竣工的2台加装电梯,与业主一起乘坐体验了加装的电梯,并与业主进行了深入交流,业主纷纷表达加装电梯带来了便利和幸福。随后,万昱原一行察看了翠柳苑住宅小区加装电梯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方式及建设进度等情况,对我校落实这项政府民生实事给予了充分肯定。

贺浩华对南昌市、经开区政府有关部门对我校加装电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贺浩华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该项民生工作,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协调推进校园既有住房加装电梯工作的进程,主动协助业主办理加装电梯工程报建相关手续,对今年正在实施建设的加装电梯项目要加强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顺利竣工和工程质量。

供稿:吴平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