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辑】大北农教学标兵:彭媛先进事迹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2328

彭媛,女,汉族,管理学博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

从教十七年来,主要承担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以及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的授课工作,主讲《电子商务概论》、《跨境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理论与实践》等本科课程。

作为一名专职教师,始终坚定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和方针,爱岗敬业,分别获得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各2次。

在教学工作中,多年来始终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紧扣专业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和实践能力,获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教学比赛二等奖3项,主持江西省“十三五”教育规划重点课题一项,省级教改课题1项,参与完成教研课题6项,发表相关教研论文10余篇,主编和参编出版教材6部,参与完成国家社科重大课题一项,获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3项。

教书育人,理论联系实际,在专业上积极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竞赛,所带学生团队分别获得过国家二等奖和省教育厅一、二、三等奖的名次;在生活上关心爱护学生,班主任工作认真细致,获校级优秀班主任的称号。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