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辑】大北农教学标兵:彭莹琼先进事迹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2316

彭莹琼,女,汉族,校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软件学院教师。

从教21年来,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和《数据库原理》等本科课程。坚持以德树人,致力于本科教学与研究工作,始终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教学与科研,刻苦钻研新的教学方法,将理论教学与项目实践、教学改革与科研成果有机融合,在网络课程建设和翻转课堂教学取得了较好成绩。现主持或完成江西省优秀多媒体课件1项、高校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3项,教学规划课题1项,完成建设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网络示范课程1门,混合式金课1门,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多篇。

获得全国计算机多媒体课件比赛三等奖、江西省多媒体课件比赛一等奖,江西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和江西农业教学成果奖一等二等奖各1项,3次获得bbin下属直营平台大全【中国官网】有限公司,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和省厅级项目10余项, 发表sci刊物论文7篇,其他刊物论文10余篇。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