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2337

5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齐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网信办2017年联合印发的《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人民日报20181129日人民时评:防范指尖政务中的四风变种;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0181128日发表的文章《“指尖上的形式主义”当休矣》;图书馆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彭齐东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加强宣传,全面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凝聚发展正能量;四是要重视青年工作,加大图书馆青年教师的引进和培养力度,进一步培养图书馆青年教师的担当意识、奉献精神和爱国精神,激励他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和学科建设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中外记者问。


 

供稿:图书馆  甘兰萍       审核:彭齐东